快乐的甜文主义者!

影山喝醉后的行为

      #设定影日已经开始交往

      #傻屌小甜饼

      #ooc疯狂预警

      #傻白甜预警

      #影山醉酒反差预警

      #祝阅文愉快

      






       日向还从未见过影山喝醉的样子。


       但一旦见到了,就开始有点后悔了。


       他家这个二传手外表看起来严肃到不行,但谁知道喝醉酒后他是这个样子啊!(扶额)


       醉酒行为1:疯狂夸赞深埋在内心中日向的优点。

     


       影山: “我很早就想说了......”


       影山:“你打排球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不管是普通速攻还是怪人速攻我托给你的时候感觉超级舒服还有你这个身高我也很喜欢不高但是用下巴枕着你的脑袋超级舒服还有.......”


        日向:Σ( ° △ °|||)︴


        日向:(〃△〃)


         醉酒行为2:私自偷喝日向的水


         影山:“日向的水....水....在.....嗝.....”


         影山:“在......在哪.....里啊!!!呆子!!!!”


         日向:Σ( ° △ °|||)︴


         日向:明明本人就在这里啊!!!还可以亲个够的那种!!!!


        


         醉酒行为3:拿出红纸挥斥方遒的写与日向的结婚请柬


         影山:“我.....我明明....在写日期....为什.....么嗝儿.....”


         影山:“为什么.....为什...么上面全是圆....圆...圈啊!!”


         日向:你好歹正确的认识到了一件事..........但为什么是圆圈这不是应该要问你这个醉酒的家伙吗!!!!


          醉酒行为4:向及川前辈炫耀


          影山:“哈哈....哈嗝....哈哈及川前辈,我....我和日向的婚礼..就...就在明天哦.....哈哈哈”


          影山:“比....比你和岩泉前辈早吧哈....哈哈哈”


          影山:“及川前辈估计....还...还没摸到岩泉前辈的手....手吧哈哈哈”


          及川:“.......(งᵒ̌皿ᵒ̌)ง⁼³₌₃小飞雄你可要记住这笔账哦呵呵”


          及川:“小岩!!!!!我们现在举办婚礼好不好!!!!”


          岩泉:“给我滚去睡觉。”


          醉酒行为5:大型与平常形象不符的吃醋现场


          影山:“呆....呆子.....我.....我好喜欢你.....”


           影山虽然喝醉了,但此刻认真的眼神就仿佛和平常一样。


           影山:“所.....所以.....不要....不接其他二传的球!!除了我任何人都不准!!!”


           日向:!!!!=͟͟͞͞(๑ò◊ó ノ)ノ


           这对日向来说,应该是最棒的告白的话语了。


      


          醉酒行为6:在公寓里大开大合的练排球


          影山:“快.....快...点接球啊...呆子!”


          日向: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虽然打排球很高兴.......)


          影山最后为了接自己扔的高抛球,踩中了自己脱下来的外套,咚的一声倒在了地上,一睡不醒。


          结果,被他闹的没有力气的日向也跟着他一起躺倒在地上,两人不出意外的在深夜里瑟瑟发抖的抢一张被子。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